2018/3/9

[寵物] 台南-三子天堂寵物樂園

這篇沒圖片,想看環境照片的可以直接去官網

2018/3/6 晚上,小虎走了
去年因為肺積水發現他有嚴重的心臟病
3/6 下班回來看他很喘,帶去看醫生
醫生先幫他打針塗藥後我們就帶他離開診所
吃完晚餐看他怪怪的,又繞回去醫院。
醫生一看到他馬上帶去後面急救,說小虎休克了、瞳孔都放大了
先插管給氧氣,管一弄下去,肺積水的水都流出來了
超音波確認沒心跳之後,我選擇放棄

獸醫跟我推薦三子
所以,小虎的最後一段路就在三子了

2018/3/8 下午,是我最後一次陪小虎

三子的環境感覺挺舒服的
比我想像中小一點

一開始接洽我的好像是經理
經理先問我有沒有準備東西
其實我是雙手空空的去,所以在那邊買了一些金紙之類的給小虎

~集體火化~
經理先稍微說明集體火化是怎麼回事
也有說,一般家裡養的,很少集體火化
也有些飼主看過之後,改選個別火化
集體就是把毛孩子們疊在一起
.........恩阿,疊在一起阿
其實看到的當下有點震撼
現實面則是..........我荷包有限
所以只能集體

火化前,服務人員會焚香,並告知菩薩今天有哪些孩子,並一一念飼主名
也跟人一樣,要燒之前會叫名子,告訴他們火來了要快跑
燒金紙也會幫忙念說,這是給某某某的,別人不可以來拿之類

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跟經理閒聊的內容-------------------
三子其實是原本當地的一座財神廟
在以前,廟的主委都是當年的新化鎮鎮長
後來才由天堂寵物樂園蓋新廟並且才有三子天堂寵物樂園

~產權~
閒聊間我提到,我之前曾經看過某某寵物往生的環境
去到那邊覺得業務很不會講話
而且看起來就是產權不明
經理說,所以我們的網頁都有把產權那些放在網頁上

~法會~
經理強調,每個寶貝都用人的規格看待
所以會定期有法會
而且,法會的法師不是隨隨便便找人來
找來的是真的有證照的法師(網頁也有PO上去)
沒有隨隨便便找個光頭來敲敲念經

~集體火化~
據說,大部分的業者不會給飼主觀禮
甚至有人會收了錢,就隨便處理...........
直接當垃圾送焚化爐~燒垃圾的焚化爐
一樣有火化阿
嘖嘖嘖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三子跟上一次小黑火化的經驗比起來
好非常多
要記得,就跟其它殯葬業一樣
離開不道再見

三子官網: http://www.santzu.com.tw/about.php

0 意見:

 

喵喵叫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 and Bukit Gambang